生椰草莓加冰块

赎哥tql.!!!!!!!!!

情書一別。:

@梵绪寒

“水一打,三明治一份,蛋糕一份……”季欢埋着头清理刚刚到手的物资,正嘴上统计着数量,突然一皱眉头,不耐烦地啧了一声,“蛋糕过期了……”

宪行羽只是站在她身后看着她,也不作声。季欢半埋怨半好笑地催促她,声音似笑非笑:“还不帮我一起清,光看着干什么?”这种略带嗔怪的语气在她身上少见的就如同太阳打西边出来一样。

宪行羽有点意外,笑了笑:“看着你……觉得你可爱。”

她平时不常笑,身上又带着多年在部队里历练出来的冰冷,一点令人望而生畏的淡漠熔进了她的骨缝里,连一个眼神都显得凛冽无比。但她在季欢面前笑的次数倒是很频繁,连弧度都柔和下来,讨人喜欢的紧。即使季欢背对着她,也能轻而易举地补出她此刻的模样。

季欢生来就是个倔性子,即使外貌看上去人畜无害,内在也锋利得不像是个好东西,脾气也差,偏偏能力还强,更叫他人无话可说,于是从小到大她就没怎么受过待见,又更别说可爱这种形容词了,她甚至没想过褒义词能跟自己挂上钩——这十几年最多的称赞怕都是从宪行羽这听到的。她难免有点不好意思,稍眨了眨眼:“……白痴。”

虽然嘴上在骂她,季欢却还是回过了头,轻哼一声,原本淡漠的眼神也软了下来,好看的惊人,活像是万物复苏,只待阳光拂照,原本宪行羽快要冰得僵硬的心脏恍惚间又一声声有力地跳动起来,如擂鼓般响彻大脑,一下接一下,在那样的笑容下逐渐解冻,一同温暖那世间角落。

咚、咚、咚。宪行羽靠近了点。

“白痴。”季欢又呢喃了一声,尔后笑着踮起脚凑上前去。

评论

热度(8)